Monday, December 29, 2008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聖誕交叉blog:聖誕的真相

各位, (特別是"黛") 不好意思, 給鼻鼾master 封印在絕對領域內多天...
現在才能現身, 來個遲來的祝福...


各位聖誕 及 新年快樂...

事不宜(再)遲, 去片~



穎心從暗房中醒來後第一眼看清楚的東西認該就是歐洲式的精緻牆紙吧。穎心想起這個樣式我在IKEA看過的,只是它要四百多元一碼,叫人咋舌的價位是自己負擔不起的......

不對,為甚麼我會在這兒的啊?這是甚麼地方?

穎心回想昨天是平安夜,咪咪和婷兒說與期留在家做宅女,不如出去玩玩。
他們說在Facebook的甚麼歡歡食食group有個平安夜聚會,女孩子只需付出三百元就可以整晚任飲任食,不吃白不吃三個女孩子去玩一個晚上傾心事也不錯,又不是去甚麼酒池肉林group之後給人強姦......事實上穎心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在十多歲時經已是街坊口中的壞女孩wet妹,夜歸喪蒲通頂家人司空見慣,只是廿歲時突然開竅發現玩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開始正正經經地努力上班下班做個好女孩。與期說穎心轉死性,倒不如說她看透了所謂的好玩都只是空虛。昔日的朋友都以為她未婚產子三年抱兩,卻原來避世躲在所謂的大機構做顆小小螺絲。可幸穎心長著一副babyface,就算怎樣玩也沒有留下歲月痕跡。可是身不殘,心卻是殘了,咪咪和婷兒只是近數年認識的同事,當然不知道那麼多歷史。

看著咪咪與婷兒和剛認識的男伴如蓮藕絲般痴痴纏纏,穎心就知道自己來錯了地方。雖然年事已高,卻還未淪落到要找幼齒採陽補陰啊!二人飢不擇食的樣子令穎心相信這個世界可能真的有吸血鬼。對啊!當然是吸血鬼啦,一滴精一滴血嘛......

想到這兒穎心噗一聲笑出來,卻冷不防有人跟她一起笑。原來是個站在他的坐位旁,年約三十多歲的男子。也許是酒意的關係,如果是平時穎心一定經已拆責他如怒罵那些賊熙熙的港鐵魯男子那樣,只是現在她沒有勁兒,所以只向他說了句:「笑咩笑?」豈料男子卻回應:「你笑的樣子很可愛,故此我忍不住也笑了。」

可愛?穎心在想,可愛即是白痴的意思嗎?我的樣子很白痴嗎?說本小姐白痴,我一定要駁拆他!於是穎心和魯男子傾談起來,說得興起時口乾了,還喝了不少紅酒。酒是穎心自己開瓶而不是酒保打開的,應該不怕有人放東西進去吧?穎心終於想起來了:我沒有給人下葯而是確實喝醉了,還吐得一身也是,糢糊間幸好有人幫我脫衣服清洗乾淨,還抱我到浴缸浸浴,再換上乾淨T-Shirt再抱到床上,不經不覺就睡著了。

慢著,那是誰啊?

**結局**

結局A.

魯男子在床的旁邊情深款款地凝望,發現我睡醒了後就很緊張地對我說:「對不起,我沒有經你同意就帶你回家了。你放心,你的衣服是工人Maria幫你換的,向天發誓我沒有佔你便宜!」

在正常的燈光下原來魯男子一點也不老,還有點俊俏呢。穎心看著他幫自己張羅湯水潤膚膏這個那個,內心經已死去的某部份又好像甦活了.....

覺得這個結局比較好看的你:

仲相信童話故事王子公主,醒o下啦!仲有你有異性無人性,你唔想知道自己兩個friend去o左邊o既咩?識著你要放飛機啦!

結局B.

看見咪咪的淚眼,我仍然是茫然無知。原來那個男人不是好人,他在酒內下了迷葯還對朋友說打算「大幹特幹」,幸好咪咪和婷兒看見勢色不對於是死命拉拔著我,還call了999才能嚇退那些壞人。醫生說小命是保住了,可是迷葯真正厲害,有可能會造成深刻的神經損害,要觀察一段日子才可以出院。
還道自己以前是玩家,現在差點給玩死了......

覺得這個結局比較好看的你:

當依傢差人都可以響差館玩強姦o既時候,仲夠膽去o的三九唔識七o既gathering,真夠好膽。唔好以為自己持老賣老藝高人膽大先至得傢,依傢o的後生o既醒過你好多傢。仲有啊,你玩葯,葯玩你,千祈唔好試,死都唔好試啊!識得選擇哩個結局,證明你好自愛,恭喜恭喜!

結局C.

穎心細心驗查自己沒有被侵犯,實在舒了一口氣,我可不想吃事後避孕葯呢。反正睡醒了,不如周圍探索一下吧:房間的設備很高級,都是一些自己一直很渴望擁有的家品和designer chair,只是為甚麼找不到門口的呢?
嗯......很渴睡,還是再睡一會兒吧......

覺得這個結局比較好看的你:

證明你同我一樣係一個非常之無聊而且愛好天馬行空o既人,點解我會咁講,

原因係故事主角可能:

C1. 原來佢發緊夢,一切都只係一個夢,所以要乜有乜,而且一切都係佢喜歡o既,夢醒了一切亦空。
C2. 佢俾人禁室培慾,所以死都搵唔到度門,個男人留番佢黎慢慢嘆。
C3. 對con跌o左所以睇唔清楚,佢其實係身處於乜野外國風酒店,響另外一度門後面經已有一堆男人排住隊等佢,而且主角發現自己原來都好enjoy.....從此穎心就過著慾海奇花o既生涯。
C4. 原來佢經已死o左......

哈哈哈!無論如何,一個咁鬼死悶o既故事你可以頂到同睇到哩一度,實在係厲害,希望我唔會悶親你啦。祝你有一個愉快o既聖誕同新年,2009年繼續歡歡喜喜:)











聽聞這是
小小咸,多多趣:P
From: Digital Anthology的blog主


要看更多交叉博文...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亞視終於有起色...

嘩! 勁!
亞視終於有起色...

真人show頭炮:


青樓名妓舌戰殺價超人

叉雞變 Robbie...





鍾意邊個?

宮崎 迷 不能作準...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木婚...

記得...
紅隧前的相擁...
平和之落葉...
全州之軍馬...
士缽亭之葡撻...
馬德里之悶蛋...
巴塞對馬拉卡
馬賽嘅基度山與杜奧巴...
康成無上之自由...
沒有薰衣草的阿維翁...
親親小魚的摩納哥...
混濁的威尼斯...
滿地鴿糞的米蘭...
似越南嘅羅馬...
仙島米島...
從地中海到愛琴海...
悉尼橋頂冷吹風...

時日如飛多愉快...
全因...
有妳打雷般的鼾聲交響作伴...


Sunday, December 07, 2008

Golden Horse...

投名狀影相贏了個馬鼻...
恭喜恭喜...

但無阻咖哩辣椒在我心目中嘅No.1地位...

除咗有寫而優則演嘅"早期較剪腳"
又有世界波...
又有鮑魚擦...
又有腳撐撐嘅長毛導演...
又有堆積如山嘅午餐肉罐頭...

08年對唔少人來說並非太好一年...
但也有不少修成正果的...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點解?

阿權仔...
你D運用得七七八八...
有無feel到隻腳痛痛地...
隻左手剩識飲紅酒,
隻右手又紙上談兵...

好自為之...

我喺機場仲未截到的士...
知唔知點解?

陳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