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浮躁

如果我的名字叫紅以死屍的身份,
作第一身說故事...
偷書賊以死神的冷眼為你敘事也討你不好...

寫作的確可以是件惱人的事...

而回家更可以是一件苦事...
特別是因別人的過失釀成...

紅頂黃身的我為主子馳騁於大街窄巷...
我身形不算旁大...
足教給mini及其他比我細小的車子壓迫力...

我頭顱沒有引擎, 基本上我沒有"頭腦..."
袛要主子心血一到, 我隨時可以抽頭連切三線...
堪稱路上霸王...

今夜主子頭腦發熱, 見客便罵,
沒零錢的罵,
沒回應的罵,
早動身下車的罵,
正好讓我再顯身手...

我不會像上星期那窩囊...
竟碰在同類的屁眼上...
真掉人現眼...

看!
主子右執水樽,
左執手機,
好不威風...

嗯?!
主子你想怎樣?
我收不到order...
但依舊會為你前衝的...

呀................
BOoooooooOM!

媽的大榕樹...
幹什麼欄我?

(P.S. 作者幸免於難, 他跟女人見勢色不對, 提前下了車...)


4 comments:

xiao zhu said...

好彩!

學 霖 山 莊 said...

對呀! 燒豬,

別來無恙嗎?!

:)

xiao zhu said...

其實有恙架,不過逐一、慢慢處理中,還可以應付。^^

學 霖 山 莊 said...

那麼就好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