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老婆的性別是老公賦與的...

看過下文後, 竟有一絲內疚...

*****************************************

老婆的性別是老公賦與的~張小嫻

男人向我投訴他老婆:「結婚之後,他簡直變了。從前,她喜歡看書。
現在,她更喜買六合彩,她會霸佔著電視機看六合彩攪珠。
她變得粗魯,我把東西亂放,她就會罵我。
以前那個溫柔的她,已經不見了,我覺得家裡好像多了一個男人。」

老婆的性別,是會愈來愈像她丈夫的。

婚前,被一個男人追求和愛護時,她是女性。

婚後,她要倒轉過來照顧她認為還沒有長大的丈夫。
身為家庭主婦,她不得不硬朗起來。

她也許常常要一個人去超級市場,抬著兩大袋東西回家。
日子久了,她的手爪也愈來愈粗壯。

一個千嬌百媚的女人,是這樣逐漸向中性靠攏旳。

當她有了孩子,她會更中性化。

我們偶然會看到以下這個新聞:
一個媽媽為了拯救險些兒被車撞倒的孩子,舉起了迎面而來的一輛私家車,事後她也不明白是哪裡來神力。
我們說這是母愛的偉大。那倒不如說,除了母愛之外,她變得這麼大力,是因為她愈來愈像男人。

你甚麼時候聽過一位未婚的小姐抱住一輛衝過來的私家車?

老婆的性別變得模糊,是老公的責任。

就是老公不夠man,她才要變man。

如果一個女人婚後仍然是個一百分的女人,那是因為她的丈夫太好,太man了。

好像很有道理的哦...親愛的男人,在抱怨老婆跟女友越來越沒女人味的同時,要想想自己是不是個可以讓女人依靠的男人啊!!

9 comments:

李杏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學 霖 山 莊 said...

喵妃:
多謝!
老婆D女人味都還很"恭"鼻...

Samsara said...

哈哈,好中.

在依個男人的世界打滾得耐,真係覺得自己越來越男人.

學 霖 山 莊 said...

Samsara...

妳唔好靠嚇...
我實唔同妳手瓜哦...

情定大飯店 said...

so...did your wife change to what you have mentioned in the text ??

CK said...

發人深省…

學 霖 山 莊 said...

老婆大人,
刀下留人...

中環老板,
多謝光臨... 係...
我要時刻自省...
你篇初吻post 未?
...

情定大飯店 said...

hey man.....

i suggest you to hide or throw away all the knives which can be found @ home....

Bless you always !!!

學 霖 山 莊 said...

可能的話...
指甲鉗我都會掉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