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繞圈子...


1、2、3! 大家一同繞圈子...

5 comments:

K said...

到我出場的時候了!

呀!工程師都有講呢個圈(第一個圈), 我都有comment的:
http://gideontsang.wordpress.com/2007/02/13/%e6%80%9d%e8%80%83%e5%9c%88/

不過, 若然個圈可以有outcome的話, 咁曾先生就真的有本事了!

cocosec said...

Hi~
Come to my site to see the new pic!

學 霖 山 莊 said...

近日事忙 遲了回應 不好意思...

Karen,
正如大鐵鎚和各位所言, 一幅圖的確引起大家排山倒海的意見...

妳引用管理學分析非常有見地...
正如妳所說: 「若然問題真的解決, 這個圈子就不再是圈子。」

我反而想到另一回事,
近年開始多人講spin, 只怕這(幅圖)只是門面工夫的一種...
起碼成功帶大家去'思考'或遊花園?

有一個比擬不倫的例子...
客人上門取不到貨, 問我最快幾時有?
我擲個思考圈出來, 跟他細心分析, 我已經扭盡六壬, 務求及早完成...
希望他/她感受到我的誠意...

他/她回應道: 「@#^@$$^(&+-x*, 幾X時有? 2008? 2012? 2046?...」

cosec,
多謝光臨...
但, 去唔到你/妳 度?

K said...

學霖兄:

由此可見, 做事切勿繞圈子!

若有興趣, 請來我的blog一遊!

學 霖 山 莊 said...

Karen,
Ha~ha... 對!
我經常遊覽思人筆記...
不過管理不在行, 少留腳印...(<--都係狡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