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莊周夢蝶...

這是一個似曾相識的畫面...
妳灰死著臉... 一動不動...
妳姐姐淡淡然道:「啊! 死了。」

我呆了半嚮... 證實妳沒甚氣息後...
我開始竭斯底里...
怎的妳這麼"爛瞓"...
我雙臂已痲... 妳還沒有回應...

我不信宿命... 也不要令我相信...
我不要重覆這些... 夠多了...

MuiMui 來得好! 雖然胸口有點痛...
蠻值得的...
雖然, 我們這個地方才是夢境也說不定...

幸好, 至少還可以讓我待妳更好一點...
但, 自私些... 要走...我希望自己可以走先一點...

自閉的我,
已經適應了跟妳的生活,
如果妳有事...

4 comments:

seikomatic said...

M32C49.5.FR,

Check 下你自已debug program,唔行既?

學 霖 山 莊 said...

Thank you Master!

惡女 said...

我無啦啦撞咗入嚟,睇到呢段,好感慨,我係嗰種一晚發幾個夢o既人,有時訓醒仲好驚,打電話證實對方無事,真係傻得交關。

學 霖 山 莊 said...

惡女,
比妳撞疒於咗啦...
傻o既人原來蠻多的...
Ur not a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