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I'm naughty

岑文光
吳達昇
劉沛
劉蓉
汪軍燦
李志誠
李耀庭
尤達雅
蘇仲昇
鍾忠
徐驅虎
尹婉萍
謝潤碧
張煌...

人家話差不多時間就會經常想起孩提事...
難道...

我經常搭不上妳們那輛精英列車...

但我有一點比妳們強...
就是經常佔用了大部份班會費...

班會費都是用來買當時HK$4.50一塊的流星正膠粒乒乓球板...

供打手板(體罰)用...

張明譽的作用力更強...
也比不上牛皮仔的反作用力...
"噼啪~"

苦了到國貨公司補購的小同學...

I'm sorry!

2 comments:

小野菊 said...

Hi, 看到這堆人名令我驚訝! 我想你一定是我小學同班同學, 見到這回應快速email to me: lyd70209@yahoo.com.hk - 我是劉蓉.

學 霖 山 莊 said...

小野菊,

我的確是妳的小學同學...

真羞人, 妳可有想起某個小息後誰把妳的水彩畫弄花了?

我還記起遂心老師的訓話...

在此再向妳誠心道歉,

對不起! 劉蓉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