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澳X牛奶公司...


昨夜接老婆收工, 二話不說, 決定到澳X牛奶公司食茶餐。

蓆上, 有個身穿卡其色西裝外套, 貌似吳彥祖的老細類動物, 身旁放了一個Burberry suitcase, 但在閱讀港人驕傲 - 龍X門。

心中暗自打量, 到底白加士街有多長呢? 難道遇上渣老闆出來巡視業務?
還是渣老闆流落在怡情島上呢?

正當想得出神, 忽然, "炒蛋、多士、牛通, 邊位?" 如召喚獸般被召回人間。

不久前, 記得不清楚是孔少林還是方卓如, 淺淡翠華員工的成工管理可以作論文題才, 觀乎澳X牛奶公司, 餐牌上之精簡、單一, 多年不變, 但從早到晚, 坐無虛蓆, 員工的專業服務, 不假劉華教誨... 成工的管理題才確實俯拾皆是, 只待我們去了解。

BTW, 渣老闆呢? 走啦? 渣哥? 其猶龍乎?!

3 comments:

渣估 said...

哈哈 !

唔計早餐, 一個星期十四餐, 起碼有三餐響呢間野解決!

都唔知係可愛定可哀?

(果條友一定唔係我... 忘記佢個L樣吧!)

^^

Blogger70th Floor said...

hello:

送樣聖誕禮物俾你呢個可憐的IE6使用者

"一片空白的UTF-8網頁"

如果使用的是Mozilla、Mozilla Firefox、Sarafi等其他目前流行的瀏覽器,通常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如果您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使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的話,往往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在瀏覽使用UTF-8編碼製作的中文網頁時,瀏覽器並不能夠自動偵測網頁的編碼方式,從原本預設的語系編碼(例如Big5正體中文等),切換成改以UTF-8編碼,結果畫面上就是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此時,你只需要把encoding轉回UTF-8就ok了。

上述是歌德提供的。

學 霖 山 莊 said...

多謝靚七姑! 一切的迷團已經解開了...

Merry X'mas!

P.S. Thank you to 歌德 also...